携手上下游共建绿色产业链,南通家纺布局“零碳”赛道

2021年09月15日 07:03:33 | 来源:南通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家纺产业链零碳绿色时尚“领跑者”行动9月14日在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启动。上下游携手共建绿色产业生态链。此举标志着南通家纺布局“零碳”产业链迈出实质性第一步。

  纺织业是南通标志性支柱产业。南通已经形成涵盖“织、染、印、成品、研发、物流”完整的家纺产业链,叠石桥和志浩两大市场是全国最大的家纺类商品集散中心和流通领域的领先集群,在全国家纺市场占有率超过50%。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目标建成世界级高端家纺产业集群。在此背景下,贯彻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决策,加快企业绿色转型,推动产业低碳高质量发展,成为南通家纺的必然选择。

  企业强强联手,旨在通过发挥南通家纺产业集聚优势,打造低碳环保的优质产品,推动南通家纺产业向全产业链零碳绿色时尚的赛道迈进。

  (来源:南通发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