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长江岸线”常熟铁黄沙恢复开放

2021年09月13日 16:43:32 | 来源:看常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上半年春花烂漫时,铁黄沙首次面向公众开放。经过近三个月的封闭式生态涵养,从9月12日起,铁黄沙再次限时开放。

  记者来到了铁黄沙的观鸟台,这里的风非常大,也非常舒服,这个地点也是观赏向日葵最佳的地点。从这里往下看,成片成片的向日葵十分壮观。

  600亩向日葵花海是秋季铁黄沙最亮眼的景观。限时开放第一天,这里就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打卡。

  铁黄沙是常熟近年来着力打造的“最美长江岸线”的一部分。自2019年以来,我市先后投入了4.7亿元用于铁黄沙建设与生态修复。如今沙土变身绿洲,160多种鸟类和100多种湿地植物在这里安家。据了解,向日葵花海将持续开放到10月中旬,“十一”黄金周将会是向日葵的最佳观赏期。在铁黄沙生态岛开放期间,由集装箱组建的游客服务中心还会继续开放,与此同时,供游客休憩游玩的帐篷、皮划艇等游乐项目也将陆续上线。

  此次铁黄沙生态岛开放时间将持续至10月31日,每逢双休日和节假日,市民可前往免费欣赏美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