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米联创科技产品抽检不合格被罚 深圳市场监管部门建议立案调查

2021年09月13日 13:39:18 | 来源:中国网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前,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智能晾衣机抽检不合格案”,该公司涉嫌智能晾衣机抽检不合格,且确认被检批次不合格产品是该公司生产销售的。对此,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山监管局建议立案调查,同时依据相关规定,对深圳绿米联创科技有限公司罚款7485元。

  天眼查APP显示,绿米是国内智能家居和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利用物联网技术,提供智慧生活整体解决方案,自有品牌Aqara,产品品类覆盖了单个设备应用及整个家庭自动化系统,设备类型包括传感器,智能控制器等。另外,该公司官网显示,Aqara产品接入了Apple HomeKit、小米米家、Google Assistant 、Amazon Alexa 等多个平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