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我其谁》出圈首播 不仅打call排面足,快节奏+抖包袱也逗乐了无数观众

2021年09月10日 10:07:0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结合围棋国风与甜恋爱情为一体的青春爱情竞技传承剧《舍我其谁》,于昨日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首播。剧中,活泼可爱的程了和高冷孤僻的盛景初第一次见面就一波三折,闹了误会不说居然还成了备受舆论关注的“绯闻情侣”。播出后收视话题双丰收, CSM35城收视达1.85%,CSM63城收视达1.83%,“舍我其谁开播”“舍我其谁终极预告”“舍我其谁打call排面”“李兰迪为新剧角色正名”等热门话题登上微博、头条、抖音多平台热搜榜,热度持续走高。在开播当天,牛骏峰、李兰迪等一众主演以及百位演员好友纷纷助阵开播,话题热度十足。

  故事一开始,盛景初一见到程了,原本失色的眼里就绽放光芒,不仅丝毫不计较被程了误认为是小偷,反而一改往日孤冷形象,比赛结束后主动邀对方采访。因此,盛景初对程了的单箭头,也被观众称为“趋光恋”。随后,程了为赔罪约盛景初到自家小店吃饭,又把失误把后者锁在了小店内。待将盛景初成功“解救”后,程了发现自己的采访笔记里所有问题的答案都已填写完毕。盛景初对程了用心特别,细节满满,尤其是看程了时眼神直勾勾的接近于“痴迷”,被众人崇拜的围棋高手遇到萌新记者瞬间变成了“憨憨”。强烈的人设反差让观众欲罢不能,直呼太甜:“男主眼神一直盯一直盯这谁受得了。”“是我喜欢的进度,才见第一面就带回了家,期待这场国风与甜恋碰撞的火花。”

  有趣的是,除了主人公们人设讨喜外,剧中还有不少令人捧腹的搞笑台词。“女人,你以后跟我说话的时候,要看着我的眼睛,除了我谁也不许碰。”中二的曹熹和一本正经说出的这番话点中了观众笑穴,有观众评论:“笑死了,曹熹和是真喜剧人,绝对是社交达人。”不少观众表示:“这部剧不仅给我吃狗粮,还要承包我每天的快乐,各种玩梗抖包袱,确定不是一部喜剧吗?”

  想要一起感受这份快乐吗? 每晚19:30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关注《舍我其谁》,精彩刚刚开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