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年09月01日 19:26:4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连日来,江苏各地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最新部署要求上来,努力在新的征程上,争取更大发展成绩。

【无锡:努力当好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

  8月28日,无锡市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强国资国企改革创新;积极探索、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建设;以新一轮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为抓手,统筹推进经济、生活、治理全面数字化转型,努力当好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

【连云港:确保实现“十四五”开局首胜】

  8月30日,连云港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连云港市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乘势而上扩大开放,加快推进自贸试验片区、综保区建设;强化乡村振兴首胜态势,扎实推进十大民生领域50件实事,确保实现“十四五”开局首胜。

【盐城:擦亮东部沿海城市的品牌标签】

  8月27日,盐城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对标对表省委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在赓续红色基因、推进乡村振兴、书写“碳达峰、碳中和”的绿色答卷等方面创造更多率先示范的实践成果,加快建设长三角一体化融合发展示范区,擦亮东部沿海城市的品牌标签。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李明洋 供片台/无锡台 连云港台 盐城台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