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义灭亲” 女子举报丈夫无证又酒驾

2021年08月30日 14:39:2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丈夫无证又酒驾,妻子一气之下到交警队举报丈夫,这是闹的哪一出呢?

  事发8月27日下午15点左右,一名女子来到开发区大队东环卡口中队哭哭啼啼,并声称要举报。

  经民警询问得知,原来该女子想要举报的人正是自己的丈夫,夫妻俩刚才准备来东环卡口处理业务,因为丈夫喝了酒,一路上都是妻子在开车,途中两人因为琐事发生争吵,丈夫一气之下把妻子扔下自己开车回家了,妻子愤而直接来队举报丈夫无证和酒后开车。

  了解情况后,民警正要询问其丈夫行驶路线时,妻子指着对面驶来的凯迪拉克说,“车回来了就是他!”

  原来其丈夫正在气头上,一路上越想越气,于是调头回来准备再次找妻子理论理论,结果被民警当场抓获。

  事后,民警将其带至东环卡口中队开展劝导,待其冷静之后进行酒精检测。

  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60mg/100ml,已构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并且当事人曾因毒驾被吊销了驾驶证,所以还涉嫌无证驾驶,民警依据法律规定对其处罚2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

  (编辑/高若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