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舞王》第二赛段开启,“银河”“宇宙”两大战队集结

2021年08月29日 16:00:0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上周《蒙面舞王》第二季第一赛段的落幕,第二赛段的比拼也即将在这周日火热开启。六位全新蒙面舞者蓄势待发,组成了“银河战队”与“宇宙战队”两大队伍。银河战队由舞侠、倔强青铜、Aqua Queen组成,宇宙战队由好好先生、人间精灵、赛棱斯组成。快来抢先看看本期有哪些高光时刻。

  人气歌手周笔畅惊喜加盟

  人气与实力兼具的歌手周笔畅惊喜加盟本周猜评团,听说她不仅在现场和怪力少女Aqua Queen进行了掰手腕的比拼,和倔强青铜上演了粤语金曲的梦幻合唱舞台,还临时客串了一把斗舞主持人的角色,笔笔来这一趟可以说是玩的十分尽兴了。

  赛棱斯VS Aqua Queen

  首发即炸场

  首轮对战,赛棱斯与Aqua Queen率先出场。赛棱斯将轻快与爆发结合得恰到好处,是游刃有余的节奏掌控者。Aqua Queen身体线条优美又极具张力,聚焦全场视线。除了燃炸的舞台,两位舞者还展示了各自的舞蹈才艺。Aqua Queen是民族舞教师资格证持有者,现场根据不同的音乐展示了风格迥异的三段民族舞。自称扒舞机器的赛棱斯在观察专业舞者的一段舞蹈表演后,超高度还原了那段舞蹈。

  倔强青铜对上好好先生

  震撼比拼引发众人尖叫

  第二轮比拼,双方战队在认真商讨完作战策略后,分别派出倔强青铜与好好先生。倔强青铜为我们带来了一个充满国风与侠意的舞台,展开了一幅快意恩仇的江湖画卷。好好先生上演超强身体卡点律动,完美契合每个节拍。两个舞台精彩程度胜负难分,更是让周笔畅直呼“好难啊”!

  人间精灵对决舞侠

  重头戏即将上演

  人间精灵与舞侠的对决来袭。面对实力超群的舞侠,人间精灵遇强则强,小小的身体里爆发出巨大能量,力度、速度、爆发、控制,都让人惊叹不已。舞侠展现了超强的肢体控制能力,高难度动作通通不在话下,尖叫声从未间断!这一场强强对决,堪称《蒙面舞王》第二季的名场面之一!

  三轮齐舞对决,精彩各不相同,每位舞者都是银河宇宙中熠熠生辉的星星。究竟哪个战队能赢下首轮胜利?今晚21:20江苏卫视《抖音·蒙面舞王》,不见不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