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保企业促发展 扬州市银行保险业实施“八项举措”

2021年08月29日 15:21:2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扬州《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保企业稳预期促发展十条措施的意见》,日前,扬州银保监分局指导全市各银行保险机构积极行动,实施“八项举措”。为全市抗疫情、保企业、促发展保驾护航。

  大劲电机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扬州高邮的制造业企业。由于疫情管控,企业的正常生产受到冲击。

  扬州大劲电机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劲说:“物流这块不是很通畅。我们的物料进不来,产品出不去。带来的就是资金回流可能会延迟。”

  没有充足的资金,使得企业无法按时偿还一笔500万元的贷款。了解到情况后,银行为企业推出了一项名为“无还本续贷”的业务。

  “全面稳妥安排信贷接续,为企业渡过难关定心”是扬州银行保险业实施的“八项举措”之一。据统计,8月1日-22日,扬州全市银行机构累计发放线上贷款11.56亿元;信用贷款5.29亿元;无还本续贷4.12亿元;延期还本19.52亿元,基本满足企业续贷需求。据了解,除全面稳妥安排信贷接续外,扬州银行保险业“八条举措”还包括:积极争取信贷资源倾斜、多策并举加大减费让利、全力保障外汇业务畅通、灵活调整修复信用记录等内容。

  (王鹏程 蒋天雄 董路 扬州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