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保监局出台应对疫情影响“纾困惠企15条”

2021年08月28日 18:40:5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江苏银保监局下发《关于银行业保险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支持经济平稳发展的通知》,提出15条具体措施,帮助企业、个人渡过难关,促进全省经济持续稳定恢复、稳中向好。

  《通知》要求,在帮扶对象上,银行保险机构要为重点涉疫地区提供差异化服务,不得盲目抽贷、断贷、压贷,切实发挥融资会诊帮扶机制作用,支持企业加快恢复经营生产;在保障实体上,推动辖内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利率较上年进一步下降。鼓励保险机构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保险,支持新冠疫苗预防接种并提供全流程风险保障;在优化流程上,灵活调整涉疫相关人员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及时响应并妥善处理金融消费者合理诉求。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张贺、章斌炜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