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多地体育场馆恢复营业

2021年08月28日 11:55:0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江苏多地健身场所有序恢复开放。

  【南京:有序开放户外运动场所 入场需提前预约】

  在南京奥体中心的室外网球场,8月27日下午1点钟开始,这里对外恢复开放。所有的室外场地都已经进行了全面消杀,工作人员正在对场地进行最后的测试。

  南京奥体中心共有14片室外网球场地,工作人员利用闭馆这一个月,对场地设施提档升级。“在闭馆期间我们做了大量的维护工作,比如说场地用专业的洗地机进行彻底清洗,围网损坏我们也及时进行了修补,包括灯光光源,我们都进行了维护,确保场地能更好地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服务。”南京奥体中心网球运动俱乐部负责人杨晓明表示。

  86岁的陈爷爷,是网球运动“发烧友”。以前每天早上七点到九点,他都会到南京奥体中心免费室外网球场打球。听到室外健身场地恢复开放的消息,他立马赶了过来。

  “疫情期间因为这边人少,我自己对着墙打。运动有运动的好处,今天室外场地开放了,但是免费场地还没有开放。”陈爷爷说。

  杨晓明说:“目前我们只接受线上预约,市民到现场健身的话,出示健康码,体温检测后续我们将逐步对免费场地进行开放。”

  场馆方面介绍,市民可以通过“南京奥体中心悦动奥体”微信小程序提前两天预约场地,两天已经全部预约满了。除了网球场,奥体中心全民健身园也同时恢复开放。篮球、足球爱好者也可以约起来了!

  除了要求要实名预约之外,每一个来到场地的健身人员,还要进行一个扫码来访登记。现场的工作人员也会帮助老人进行信息的相关填写。

  8月27日,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体育场跑道、百姓健身苑、网球场、篮球公园、足球场等室外区域恢复开放。为避免出现人员聚集,这里同样要实名预约登记。专业人士提醒,市民在逐步恢复锻炼时,一定要量力而行、循序渐进,逐步增加运动强度。

  【江苏多地体育场馆恢复营业 疫情防控不放松】

  这两天,无锡江阴、淮安等地的室内外健身场馆陆续恢复运营,各地严格实行预约、限流、错峰等防控措施。

  江阴暨阳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体育场副场长曹燕楠表示:“每天进行消杀工作,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健康的环境。”

  淮安亚历克斯游泳健身中心负责人汪汇清说:“我们准备了充分的消毒液、洗手液,并制定了防疫应急预案,场馆客流量严格控制在75%以下。”

  淮安市民柏先生说:“等了二十多天,终于可以过来健身了,积极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黎明、颜斌 江阴台 淮安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