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文体场馆恢复开放 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1年08月25日 15:18:4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眼下,江苏各地的文博场馆、夜游项目陆续恢复开放。主办方和相关部门有效进行疫情常态化的防控工作,保障公众的健康安全。

江苏各地文体场馆恢复开放 疫情防控不放松

  在苏州昆山,大大小小的夜市开始恢复营业。在夜市入口处设有电子测温仪,贴有一米线,现场安排苏康码、行程码核查人员,公众须佩戴口罩接受查验后才可进入。苏州昆山慧聚夜市负责人李吉平介绍,夜市采用线上预约、人流限制方式,当达到人数2000人,做部分限流。

  在苏州周庄古镇景区,商铺陆续恢复营业,在顾炎武故居、石板街等景点,游客们都是全程佩戴口罩。在泰州市美术馆,参观者需要提供健康码、行程码才能进入,整体流量也控制在平时流量的50%。在淮安,市博物馆实行预约制入场,日接待量不能超过1000人,瞬时接待量不超过300人。

  淮安市博物馆办公室副主任戴姝黎介绍,博物馆入口、二楼服务台入口处都设置了“一米线”,督促参观人员间隔排队、有序进入,所有参观人员都必须佩戴口罩,保洁人员每天两小时一次对卫生间垃圾桶、展厅,定期进行清洗和消毒。

  在常州,各影院、健身场馆等场所逐步恢复开放。影院落实线上售票预约限流,确保排片售票有间隔、环境消杀通风换气有保障,加强疏导、避免人流聚集。在盐城大丰荷兰花海,景区的室内项目也在逐步对游客开放。

  盐城市大丰区荷兰花海花市副部长臧燕玲介绍,荷兰花市内同一时间接待游客不超过50人,一批游客离开后就会安排一轮消杀工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徐晗 胡超 苏州台 泰州台 淮安台 常州台 大丰台 昆山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