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农村要素资源配置利用率 上半年江苏农村产权交易金额超百亿

2021年08月12日 19:45:0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省各级农村产权交易市场共交易项目8.7万笔,交易金额118亿元。其中,溢价金额3.2亿元、同比增长11.1%。从交易品种来看,土地经营权、集体经营性资产、涉农资金项目等集体资源资产交易占主导,三者合计占总交易金额的90%以上。与此同时,线上交易项目较去年同期增速明显,且平均溢价率高于现场交易平均溢价率3.6个百分点,不仅有效降低了受让方交易的出行成本,吸引更多潜在方报名参与,而且也能有效避免串标、围标等现象发生,更有利于转让方村集体资产增值保值。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郝朦 亓晨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