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位就是竞争力丨龙湖·时代中心,河西CDB上的地标甲写

2021年08月11日 14:59:19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写字楼的一项重要指标。无论是区域内的企业群、国家政策对区域的重点建设,还是区域本身的位置效益,都足以对一个企业产生影响。区位在某种程度相当于写字楼赋予企业的资源。

  万亿南京,势不可挡

  南京,身为中国万亿俱乐部成员,中国新一线城市代表,地处世界级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核心,世界500强企业林立。(来源:南京政府官网)在产业布局、人才积累、科技能力、经济国际化等众多领域战露头角,未来将成为超越行政区划的世界级经济体!

  澎湃河西,潜力无限

  河西CBD,南京金融、文体、商业、企业、交通、生活六大中心、华东第二大中央商务区,奥林匹克中心、天街、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地铁10号线、7号线(在建)等配套环伺,展现澎湃潜力。

  也正因如此,世界500强企业争相于河西CBD设立总部,河西一跃至世界领域,而企业入驻潮又将带领河西区域写字楼需求井喷,未来可期!

  天街之上,执掌繁华

  不仅仅是一线区位,时代中心周边商业配套,更是堪称繁华。

  龙湖河西天街,合作品牌超4000家,超260家大牌入驻,其中超50%为区域首进品牌,超50%为区域首进品牌。已签约永辉超市BRO、金逸影城、MELANDCLUB、银盐、星巴克、威尔士等主力商家,同时更在此之上铸就约150米地标级双子星,未来河西天街将作为整合商务与繁华的中心所在!

  而河西CBD的核心站位,让河西天街对周边办公、居住人群产生集聚效应,影响力再上一层!同时周边便捷加持,更将辐射范围进一步扩大,带来诸多周末人群目的地消费,可以说待龙湖河西天街开业后,整个河西区域商务现状将产生聚变!

  地标甲写,时代所向

  在如此配套之外,龙湖·时代中心的自身品质,亦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

  龙湖·时代中心,约150米甲级地标双子星,钻石级玻璃幕墙,打造城市璀璨封面。约10000㎡花园式中央广场,铸就城市会客厅,层高约9米挑高大堂,彰显商务气度。高端石材构筑的大厅,展现更胜一筹的商务礼遇,10部高速客梯,高低分区,助跑商务速度;配备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分户独立控制,营造办公新风尚;约4.2M层高,舒适办公;充足底下车库,满足办公需求;专业物业服务标准,满足日常所需。

  龙湖·时代中心以国际品质重塑商务价值新高度,定义名企封面!不仅如此,世界500强、全国500强等多家一线企业入驻。龙湖集团南京公司亦入驻时代中心,未来更将共筑商务版图新高地!

  如此区位之上,河西天街实力加持,可以说时代中心,就是难得的时代资产!如今,时代中心持续热销中,预计年底就将交付(2#)号楼,准现房呈现,下手趁早!

  天街甲写 年底交付

  河西芯·地铁旁·建面约100㎡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