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粉正酣,紫金MALL 3天劲销1000万

2021年08月11日 14:56:31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劲销1000万元,收获颇丰,在南京城,又一次掀起抢购紫金MALL的热潮。

  紫金MALL,自立项伊始,便一直受到众多买家、商家的青睐。紫金MALL发售以来,销售一路见旺,更荣膺2021年1—7月玄武区商业销售三冠王尊号,销售面积、销售套数以及成交金额均列榜首,一骑绝尘,远超同侪。

  之所以冠领金陵,究其根本,实属其具有种种优势,我们且择而述之。

  龙湖实力,无后顾之忧

  龙湖自成立以来,以“善待你的一生”为宗旨,旗下作品,无一不精益求精,成为经典,所到之处,对当地的社会生活、城市格局等有着重要影响。

  迄今,收获无数荣誉,比如“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10强”、“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并且8月份刚刚又被评为“《财富》世界500强”……,众多荣誉,是龙湖实力与价值观的体现。

  而在商业上,龙湖表现卓著,目前已开业购物中心50余座,已合作商户超过4500家,众多商家和消费者成为龙湖拥趸。

  正是龙湖有着如此种种市场优越表现,在市场各受众心中牢牢树立起龙湖的金字招牌,所以,面对龙湖在南京城东打造的紫金MALL,市场对其的成功依然深具信心,所以,商家、买家纷纷入场,紫金MALL的吸金财铺席位迅速递减,而渐呈一铺难求之势。

  城芯高度,扼财富通道

  商业若想成功,如果占据城市中心位置,便已在先天上得到保障,不虞失败。

  紫金MALL正是如此,它正处于南京城东核心地带,并且一开始便是基于完善南京城东生活和消费而来。

  先是填补南京城东一向匮乏的高端商业缺口,使城东人民的高端生活消费从此不需远走外区,就在家附近,就能享受全方位的各种服务与满足。

  除此之外,紫金MALL还位于二号线孝陵卫站口,二号线客流宏大,据统计,至2020年12月,2号线日均客流达92万人次(数据来源:百度百科),并且对接多条地铁,可以说,二号线,就是一列流金淌银的路线,带来无尽的客流。

  在紫金MALL 5公里内,分布百余住宅区,拥有超百万常驻人口,周边还有高校林立,南理工、南农、南体大拥有近10万师生,而紫金山旅游风景区更为紫金MALL每年带来800万旅游人士,如此庞大、强劲的消费群体,如此直接而迫切的市场需求,可以说,拥有紫金MALL一席之地,就是拥有一座财富永动机,一朝拥有,人生自此一路躺赢。

  现在,已是准现铺的紫金MALL的种种利好均得到直接体现,被极为关注自身发展与收益的众多品牌商家所公认。因此,如麦当劳、总参涮羊肉、魅KTV、华仔、宝庆银楼、猪粑粑益智乐园、香粒香青、和顺汇、中国黄金……等众多品牌商家都已成为紫金MALL中的一员,众商合力,紫金MALL的未来指日可待。

  此次龙湖宠粉节上,龙湖大手笔为酬,千万珑珠全网派,亿元钜惠限时抢,众多买家、商家正抓住此良机,争相收藏紫金MALL。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