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不“解防” 南京市溧水区毛家圩村将继续实施7天过渡期管理

2021年08月05日 19:44:0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4日下午,南京市溧水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正式解除对石湫街道毛家圩村封闭管理。 

  据溧水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报,毛家圩村自7月21日起被列为中风险地区并进行封闭管理。经过对毛家圩村管控台账、重点人群居家观察和健康监测、环境消毒等情况进行评估,对该村公共区域环境采样监测后,4日下午区防控指挥部决定对该村解除封闭管理。

  无人机喊话现场:“我们解封啦!爷爷奶奶出门溜达可以,我们不能打麻将哦!几点建议还是希望要记牢,勤洗手、戴口罩、不扎推、不撒闹、多运动、常消毒、不信谣来不传谣!加油!”

  据介绍,毛家圩村解除封闭管理后,将继续实施7天过渡期管理,进一步加强小区健康监测、严格公共场所管控、持续做好环境消杀,确保如期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毕然 、龚俊杰、杨帆、莫妍坤、吴迎旋 溧水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