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会诊后,这对医护夫妻隔空比心表达牵挂

2021年08月03日 09:29:1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日,南京市第一医院50人禄口采集核酸医疗队已持续工作8天时间,医院联合党办、护理部、信息中心、中医针灸科、皮肤科、急诊科、消化内科、心理咨询科等相关科室组织了视频会诊,关心前线医护们的身体状况。 

  心理专家王军现场示范心理疏导操“蝴蝶拍”

  会诊前,专家们收集了医疗队员高温天气下身体不适、长时间穿戴防护手套导致的水泡、戴口罩皮肤破溃等问题一一详细问诊并解答。对需要治疗的药品,会诊后会快递寄出,同时寄出皮肤的保护性预防药品。

  今后,医院将通过互联网医院的形式,随时与禄口采集医疗队保持视频会诊,最大限度保护好前线医务人员的身心健康。参加远程会诊的消化内科副主任汪志兵和参加禄口采样护士丁莉是夫妻,远程会诊结束后,隔空比心,表达牵挂。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汪乐萍 通讯员/章琛 编辑/蒋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