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COP26发言人承认 英国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时间太遥远”

2021年08月02日 10:52:30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英国天空新闻当地时间8月1日报道,英国政府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发言人阿莱格拉·斯特拉顿承认,英国到2050年实现碳净零排放的目标“时间太遥远”。

  △英国政府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发言人阿莱格拉·斯特拉顿(图片来源:英国天空新闻)

  斯特拉顿在接受英媒采访时表示,“科学已经很清楚地显示,英国必须从现在起就立即改变其碳排放量。2050年的减排目标目前看还缺乏魄力。”

  据报道,英国政府此前希望利用此次气候峰会鼓励其他国家投入更多资金应对气候变化,共同承诺到2050年将碳排放量减少到净零标准,并将气温上升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

  第26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将于今年10月31日至11月12日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总台记者 梁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