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卫视《心跳源计划》正在热播,宋茜罗云熙联手推进“源计划”

2021年07月27日 09:43:04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由导演刘一志、韩冬操刀执导,编剧费慧君、李晓亮联合改编的电视剧《心跳源计划》,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该剧根据缪娟畅销小说《掮客》改编,由宋茜、罗云熙领衔主演,徐开骋、孙佳雨、丁一一、蒋雪鸣等主演,张晨光特别出演,以“源计划”实验为核心,深度刻画了科研人员以梦想守护科研成果的励志故事。

  宋茜罗云熙助力“源计划”,热度攀升话题不断

  《心跳源计划》主要讲述了“源计划”实验室的研究员裘佳宁(宋茜饰)与周小山(罗云熙饰),从相遇到相爱,在爱情和理想之间权衡选择的故事。二人的情感在不同追求之间激烈碰撞,实现自己理想的同时,坚决捍卫了研究的科研成果。

  该剧自7月22日开播以来,热度不断攀升,在德塔文、骨朵等专业数据榜单中占据高位,在优酷热播榜的热度已突破9000,可见观众对剧集的喜爱。同时,《心跳源计划》相关话题#心跳源计划#、#心跳源计划开播#、#裘佳宁好刚#、#宋茜罗云熙cp感#等话题词登上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热议。裘佳宁、周小山两人作为实验室“新人”的遭遇,也引发网友共鸣。

  佳宁小山走近彼此,“源计划”引发重重悬念

  在上周的剧情中裘佳宁、周小山进入源计划实验室,在经历地铁上的“偶遇”、初进实验室的彼此照料、让两人从陌生逐渐变得熟悉。性格耿直的裘佳宁不怕职场斗争,与苏茜(隋俊波饰)展开正面对抗。裘佳宁虽然表面表示出无所谓,但周小山还是看出了她内心的柔软。此外,秦斌和裘佳宁的初遇极具戏剧性,和裘佳心的师徒日常也是笑点十足。

  而在本周的剧情中,裘佳宁将继续坚持自己的做事原则,尽心尽力找到与合作医院的对接人;苏茜组实验结果引发人事变动,裘佳宁代替郑薇工作后苏茜也提出离职;裘佳宁周小山成为工作搭档。对裘佳宁一见钟情的秦斌(徐开骋饰),接下来会展开怎样的追爱攻势?裘佳宁裘佳心姐妹俩达成了怎样的约定,一起对父母隐瞒佳宁回国的事情?莫莉突然出现接近裘佳心,佳宁会发现其中的问题吗?

  每晚19:30锁定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敬请期待。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