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台风“烟花”影响 长三角铁路部分旅客列车临时停运

2021年07月24日 14:24:36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消息,针对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可能带来的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铁路部门决定自7月24日至29日,对杭深铁路宁波至温州段、沪昆高铁和沪昆铁路义乌至诸暨段、杭甬铁路、金温铁路间列车采取临时停运措施。

  停运车次如下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停运列车车次及时间等相关信息,请以车站公告为准,若有疑问可致电铁路客服热线021-12306咨询。已购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在互联网办理退票,或持购票时所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专窗退票(已打印报销凭证的请将凭证交予车站窗口工作人员),以上均不收取手续费。

  旅客可关注中国铁路12306铁路客服网站公告,以及“长三角铁路”微博、微信信息,查询列车停运及正晚点动态,以便合理安排行程。下一步,铁路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实际,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保障旅客安全出行需要。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