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看望我省援疆干部人才

2021年07月22日 19:22:5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受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近日赴新疆阿克苏参加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并召开江苏援疆工作座谈会,推动我省对口支援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座谈会上,樊金龙代表省委、省政府慰问我省对口援疆伊犁、克州干部人才代表,向各位援疆干部人才转达了娄书记、吴省长的亲切问候。樊金龙指出,近几年来,江苏对口援疆工作,积极统筹受援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江苏援疆干部人才讲政治、讲大局、讲奉献,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为新疆发展稳定和苏新两地交流交往作出了贡献,为江苏增添了光彩。

  樊金龙指出,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全面贯彻中央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援疆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自觉对标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加强协调配合,科学编制调整并实施“十四五”规划,真抓实干,确保党中央关于援疆工作的决策部署得到落实、见到成效。要大力宣传我省对口援疆工作,关心关爱江苏援疆干部人才的生活、工作、学习和实际困难,激励和弘扬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打造江苏对口援疆工作品牌,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江苏援疆满意答卷,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 张正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