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封闭管理 非必要不离宁

2021年07月22日 15:55:16 | 来源:金陵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 何钢通讯员 宁建轩)工地封闭管理,减少人员流动,倡导广大从业者非必要不离宁。昨日,市建委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对照最高管控标准,立即采取防控措施,坚决落实建筑工地疫情管控。

  昨日,市建委通过“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部分建设项目进行抽查,督促各建筑工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市建委要求,建筑企业、在建工程项目部接到社区、属地街道或卫生部门的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检测要求的,应积极配合,组织相关人员接受调查。建设单位牵头对在建工程开展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摸排统计,对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属社区报告。

  市建委倡导广大从业人员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的,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在建工程项目部要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接到防疫相关要求或遇到突发情况要立即传达、上报。

  工地实行封闭管理,减少人员流动,无特殊情况项目参建人员不得离开工地。在建工程项目部须每日对进场人员逐一测量体温,做好工作区和生活区消毒,实施分时就餐。出现发热情况,立即安排就诊。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南京滨江规划建设展示中心自21日起临时闭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