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商务厅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

2021年07月21日 19:21:3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20日,江苏省商务厅负责人走进《政风热线·我来帮你问厅长》直播间,实时回应群众诉求,答疑解惑。

【互联网加油合规吗?安全隐患必须整改】

  近日,有市民向《政风热线》栏目反映,镇江丹徒区一带有不少流动加油车,自称为互联网加油平台,车主通过小程序下单,加油车就能全城配送。记者调查后发现,这些加油车经常在路边随意给过往大货车加油,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江苏省商务厅市场运行和消费促进处处长卞益斌回应,6月份根据省政府专题会议的部署,对互联网平台企业非法经营成品油的行为开展了联合整治行动,整改不到位的会同相关部门依法依规进行查处,绝不动摇!

【外贸企业接单难?多重平台来帮忙】

  此外,针对农产品“上行”难、外贸企业接单难等诉求,相关负责人在节目中一一作出回应。

  江苏省商务厅副厅长姜昕介绍,江苏商务部门培育了两个线上展会品牌,一个叫做“江苏优品·畅行全球”,还有一个叫“苏新服务·智惠全球”。大家可以登录江苏商务厅官方网站,所有贸易促进计划、展会对接方式都可以查得到。

  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21日晚8点05分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政风热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毛俊 康健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