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2.98万名考生完成第一阶段志愿填报

2021年07月03日 18:02:2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第一阶段志愿填报顺利结束,共有22.98万名考生顺利完成志愿填报,占符合第一阶段志愿填报资格考生的98.73%。 

  同时, 特殊类型招生进展顺利。截至目前,江苏共有普通保送生142人、体育保送生73人、体育单招考生850人、高水平运动队单独招生考生85人。另外,全省共有14679人次考生获得综合评价A类、B类高校入选资格,26942人次、38320人次分别获得面向农村和原贫困地区考生的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报考资格。

  今年是江苏新高考元年,考生按照“院校专业组+专业”的模式填报志愿,普通类平行志愿数量由原来的各批次8个院校志愿调整为40个院校专业组志愿。据了解,今年江苏统招计划总量较2020年增加11598个,其中本科计划增加5463个。省内9所部属高校今年在江苏投放的计划较去年均稳中有升。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章峰、张贺、龚俊杰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