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伟大奋斗时代 电视剧《阿坝一家人》7月3日开播

2021年06月29日 19:43:51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牵头,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等出品的电视剧《阿坝一家人》,将于7月3日在江苏卫视、浙江卫视联合播出。该剧将带领观众领略四川阿坝州的大美风景、民俗风情,同时感受在党的领导下,一代代党员干部披荆斩棘,克服难以想象的种种困难,带领藏汉民族同胞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奔小康的奋斗故事。

  一直以来,江苏省广电总台始终坚持将影视剧作为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的重要载体。除了推出电影《守岛人》和电视剧《阿坝一家人》之外,江苏广电总台还将陆续推出《数风流人物》《人民警察》等作品,为观众奉献更多兼具历史厚度与时代温度的影视佳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 夏敬栋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