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精彩“夜扬州” 瘦西湖夜游、夜市昨启动

2021年06月28日 17:32: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为放大“扬州的夏日”旅游品牌影响力,给扬州“夜经济”增添活力,昨晚(6月27日),“二分明月忆扬州”瘦西湖夜游开启试运营,2021运河文化嘉年华·瘦西湖夜市也正式启动,丰富的晚间游乐项目让市民游客感受到“夜扬州”的精彩。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烟雨朦胧中,瘦西湖里灯火璀璨、如梦如幻。五亭桥、白塔在绚丽光影的投射下,变幻出不同特效,唯美的灯光秀让市民游客直呼精彩。

  据了解,今年瘦西湖夜游以唐风为主要展示风格,主游线长达3.5公里,由四大核心板块、十个篇章组成,采取每10至20分钟循环表演的形式进行,打造出一场沉浸式的夜游视觉盛宴。瘦西湖内“夜桥灯火连星汉”,景区外则“夜市千灯照碧云”,2021运河文化嘉年华·瘦西湖夜市正式开街,用音乐、灯光和美食诠释清凉一夏。

  据了解,今年的瘦西湖夜市同样以“二分明月忆扬州”为主题,由1757美食街坊的内街和外街两部分组成,包含啤酒区、美食区、文创区、商贸区、互动体验区等,为市民游客打造了一个夜间休闲的好去处。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扬州台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