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解读“特殊类型招生”

2021年06月25日 19:44:34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控制分数线日前公布,其中首次出现了“特殊类型招生”。对此,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进行了解读。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解读“特殊类型招生”】

  江苏高考录取中的“特殊类型招生”指的是强基计划、综合评价、高校专项、地方专项、高水平艺术团、军校招生等在录取中既要参考高考成绩,又有特殊要求的招生项目。

  江苏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意见规定,特殊类型招生控制分数线按照普通类(历史等科目类)、普通类(物理等科目类),参照往年文理科类本一批次招生计划比例分别划定。

【江苏高招填报志愿时间确定】

  此外,今年江苏高招填报志愿时间也已经确定。考生可在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或专设网站,分两个阶段进行网上志愿填报。考生需要注意填报时间。

  填报志愿网站

  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s://www.jseea.cn/)或专设网站(gkzy.jseea.cn/)            

  第一阶段:填报本科院校专业组志愿。

  其中,6月27日至28日预填报,6月29日至7月2日正式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日17:00)。

  第二阶段:填报专科批次院校专业组志愿。

  其中,7月25日至26日预填报,7月27日至28日正式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章峰 王尧 周雷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