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汇港城|南京江来 滨江之畔正焕新想象

2021年06月22日 14:27:29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城市的河流,孕育着厚重的历史文脉,也诞生着未来的远大抱负。正如泰晤士河之于伦敦,黄浦江之于上海,世界河岸一直都在衍生出更具生机的产业功能和空间形态,不断焕新城市的活力与未来。

  万里长江奔涌不止,拥江南京正澎湃新生,在城市焕新的过程当中,这一次,世界瞩目的30里江岸线的精彩正激荡全新想象。

  南京的江来 蓬勃的江北

  当南京在拥江发展的道路上,找寻到腾飞的契机,江南江北的双主城构想,让江北一跃成为南京未来的焦点,更接棒河西、鱼嘴开启自贸滨江3.0时代。

  江北新区,作为中国第十三个、江苏省唯一的国家级新区,长江经济带与东部沿海经济带的重要交汇点,自2015年建立以来,江苏省政府及南京市政府对江北新区的重视及大力投入是毋庸置疑的。5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净增1500亿,高企总数突破1000家,新增落户80万人。十四五规划开局,南京将向2万亿GDP目标发起冲击,到2025年,江北新区两大支柱产业——集成电路、生命健康产业规模分别突破3000亿元、5000亿元,担纲南京半壁重任。与此同时,十四五规划江北正全力打造高能级创新之城,未来将重点建设芯片之城基因之城新金融中心,推动自贸试验区南京片区高质量发展,全力打造南京的产业创新增长极。

  芯片之城网络示意图

  

  基因之城网络示意图

  所有珍贵的预留,都是为了更珍贵的对待。作为一江两岸最后留白地,滨江自贸板块不仅秉承 “国家级新区&江苏自贸区&拥江战略”三政叠加的国家意志,更因芯片之城的落定而迎来无限机遇,巨大的人流、信息流、资本流滚滚而来,这片不可多得的滨江热土,正著写南京滨江下一个触手可及的未来。

  两大城市客厅 共建滨江山水魅力

  在南京拥江发展下的全新版图之中,长江为城市中轴的时代,南京滨江地区正全力打造“新时代山水城市主轴”、“世界级魅力人文江岸”,由此推出一江两岸“九大城市客厅”规划,以点带面全线拉动滨江空间品质的提升。

  网络示意图

  以长江大保护为统领,建设宜居宜业的新主城,江北可谓得天独厚。从八卦洲长江大桥到大胜关长江大桥段的30里江岸线将由以往的生产型岸线生活型岸线转变,成为南京最佳的形象展示窗口,九大城市客厅分布两岸,其中江北新区独占两大城市客厅——绿水湾城市客厅、定山城市客厅。作为南京国家级城市湿地公园,与雅居乐汇港城为邻的绿水湾湿地公园江成为30里江岸线上的璀璨明珠,共塑“城在园中”的山水画卷。

  江北新区定山城市客厅(以滚动的形式)

  

绿水湾城市客厅(以滚动的形式)

  滨江自贸引领者 划写江岸繁华新篇

  雅居乐,落笔滨江自贸板块土地之上,一线长江之畔,绿水湾湿地公园之侧,打造中国·南京·滨江自贸旗舰综合体,以自贸引领者之姿,荟萃世界资源,跃升滨江自贸的商业繁华,更带来匹配城市精英对生活期待的世界前沿生活。

  以全新综合业态为城市带来滨水繁华想象,雅居乐汇港城目前已签约入驻五星级万豪酒店、EMOTION PARK 汽车体验馆、FICO美食嘉年华、奢侈品直销馆,未来将以3大国际商业IP7大高端业态,为城市品质生活再进阶,焕发滨江活力新场景。

  

  效果图(以滚动形式)

  一步滨江一步繁华 滨江宜居美宅加推在即

  滨江自贸旗舰综合体上,承袭雅居乐滨江系高端产品基因,打造雅居乐滨江绿湾,坐拥不可复制的一线滨江资源,双重生态禀赋,一步滨江一步繁华,同步国际滨江生活。在这里,可以眺望长江天际,也可以在富氧绿荫的湿地跑道上奔跑,更能够同时尽享丰盛的城市繁华与配套,属于滨江生活场景的魅力,正激荡更迭。建筑面积约105-141㎡热销房源,更以一线滨江视野、3.0园林景观体系、奢华精装双大堂、全德系精装等全新进阶属性,吸引一城竞藏,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样板间实景图(以滑动的形式)

  效果图

  

 

  户型赏析(以左右滑动形式)

  TIPS:

  雅居乐·汇港城

  中国·南京·滨江自贸百万方旗舰综合体

  105-141㎡ 热销房源 即将加推

  025-6963 3333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