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13款手拍比萨全新上市 你pick哪一款?

2021年06月18日 18:36:49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5日,必胜客13款全新手拍系列比萨全国同步上市。经过三天市场试水后,哪款新品最受欢迎?手拍比萨有哪些亮点和特殊工艺呢?跟随记者一起去品鉴会上看一看

 

  产品研发历时整整一年 全新手拍系列饼底上线

  大家看我们的全新手拍系列比萨比萨饼的周边金黄凑近闻有一股浓浓的小麦清香,入口后的比萨饼Q弹、有韧性,还有微微的颗粒感。即使外送时间长了,也丝毫不影响口感。这就是我们这次新品的最大特点。南京必胜客雨润中央餐厅经理王聪介绍道。

 

  这小麦的清香正是此次必胜客饼底改良的关键。全新升级的必胜匠心手拍比萨,甄选北美进口小麦,用其精华部位磨制而成的优质麦芯粉,颜色自然乳白,使做出的比萨散发纯正自然的麦香味。此外,全新升级的手拍饼底,由必胜客研发团队历时1年,匠心研制独家面团秘方及发酵秘方,让面团在低温环境下发酵36小时,唤醒面团活力,发酵后的饼底内部气孔充盈,使得比萨整体口感更Q弹饱满。

 

  为了保持饼底的新鲜,每一张手拍饼底都在客人点单后开始现场制作。我们的员工也进行了系统性培训和反复练习拍饼时间控制在45秒内,放料时间控制在20秒内。匠心研制的面团经过手工揉拍工艺,拉伸成薄而富有弹性的饼底,此过程中饼底内的气孔也被保留了下来。再经过250度左右高温充分烤制,饼底会变得气孔充盈而富有弹性,确保了松软又不乏有咬劲的独特口感。

  13款新品 劲爆鸡米花比萨或成“网红爆款”

  从1990年在北京东直门开出了第一家餐厅,必胜客已经成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西式休闲餐饮品牌。除了饼底的重要升级,一口气13种新口味的推出,也让这次上新更加受人关注。13款丰富馅料的比萨口味,既有对经典口味的全新升级,也有与各地精选独家配方与优质食材的搭配融合,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各式口味要求。

 

  其中,主厨葡式咖喱系列、奶油菠菜系列,都是新意十足的人气产品。最值得的一提的是具有“网红爆款”潜质的劲爆鸡米花比萨,将深受消费者喜爱的鸡米花与必胜匠心手拍比萨融合,选用上等的鸡腿肉制作而成的鸡米花,高温烘烤之后更加鲜嫩美味。

 

  从上线三天的情况来看,奶油菠菜榴莲、鸡米花三个系列是销量最高的。榴莲比萨,既包括了必胜客经典口味的震撼回归,也有爆款口味的持续升级,很受女性顾客喜爱。鸡米花系列则越来越成为孩子们的新宠。”必胜客雨润中央餐厅经理王聪表示。

  手拍比萨全线7折 超值价来尝鲜

  为了带给消费者具价格优势的美食,此次上新的必胜手拍系列比萨,覆盖40几元至60几元的超值价格带,消费者可以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多种美味的比萨。并且,在6月15日-6月25日期间的工作日,必胜客还推出了手拍比萨全线7折尝新活动,为顾客送上大力度的优惠。

 

  从产品升级幅度,上新产品数量,市场推广力度三方面来看,这次上新都堪称必胜客近几年最重要的上新活动之一。据悉,2020年7月,百胜中国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餐饮服务赞助商,旗下包括必胜客在内的各品牌将在餐饮服务领域为赛会贡献力量。未来,必胜客将继续发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创新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