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相城区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动员大会

2021年06月15日 17:44:19 | 来源:相城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1日,苏州市相城区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动员大会,贯彻落实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军地双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全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和军政军民团结,推动全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委副书记张伟,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尹伟,副区长周立宏,驻相部队相关负责人,全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尹伟宣读了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关于全市双拥工作的批示。

  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晨东回顾了近年来相城区双拥工作情况,并就双拥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对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区)争创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张伟就推进全区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双拥模范城”的政治荣誉,充分认识双拥创建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政治要求,是深化双拥工作的现实要求,是提升城市形象的内在要求;要以创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双拥工作融入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为军地和谐、军政团结的“城市名片”增光添彩。要迅速行动起来,努力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效,在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上、加大拥军优属工作力度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要有新成效,立足长远、夯实基础,全力以赴推动军民深度融合,推动双拥工作水平不断提升。要强化责任区分,切实抓好双拥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深入抓好宣传发动,牢牢掌握创建主动权;各地各部门和驻相部队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创建成功。

  会后还举行了《退役军人保障法》辅导讲座。(张新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