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长三角区域警务一体化领导小组会议在无锡召开

2021年06月12日 17:46:0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10日至11日,2021年长三角区域警务一体化领导小组会议在无锡召开。江苏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费高云,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舒庆,江苏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等出席会议。

  费高云会见了与会的公安厅(局)领导,介绍了江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加强平安法治建设和政法工作,保障服务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篇章的情况,就进一步深化长三角区域警务一体化建设、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与大家交流了意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2021年度长三角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一市三省推进区域警务一体化发展的工作成效,重点围绕探索形成区域警务一体化发展新格局、增添区域警务一体化发展新动能、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和第四届进博会安保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广泛共识。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杨尔希、赵凌翔 无锡台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