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相城区委统战部“我为群众办实事” 首批项目发布

2021年06月10日 15:39:12 | 来源:相城区委统战部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是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体现。近日,苏州市相城区委统战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首批项目发布。

  根据“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优质高效政务服务、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内容,部机关各部门、各科室积极梳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经研究,区委统战部确定了扶贫帮困助残和暖心营商2个项目,对社会进行公布。

  弘扬“光彩精神”、参与扶贫帮困助残。引导民营和港澳侨台资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光彩事业,组织开展各类帮扶活动。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发挥优势,积极举办社会服务和慈善公益活动。利用重大节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对少数民族贫困家庭等困难统战群体开展连心结对慰问活动。

  “暖心营商”助发展。全面发挥工商联、侨联、台协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企业走访活动,实现问题反馈和跟踪的服务机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据了解,2个项目的实施时间为全年。(李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