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相城:聚焦医院文化建设,提升医院管理效能

2021年06月10日 15:07:10 | 来源:相城区卫健委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5日上午,苏州市相城区卫健系统医院管理能力培训班暨“仁医成长营”——医院文化建设与品牌管理在相城人民医院举行。各医疗机构院级领导、中层及优秀年轻干部共75人参加。培训特邀南京医科大学全科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南京医科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亚夫前来授课。

  周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围绕医院文化建设的核心要素、战略意义、方法路径等方面,对新形势下的医院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认为,医院文化建设已成为现代医院管理的重点,是医院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支撑。各医院要坚持以人为本、以文化为引领、以学科为核心、以绩效为保障,全方位协调发展,做好医院文化建设与品牌形象塑造。

  建设医院文化和塑造品牌是当前医院改革与发展的基础和关键,更是医院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备条件和重要环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融会贯通,把先进经验和理念运用到推动医院文化建设的实践中,不断提升现代医院管理水平。

  据了解,区卫健系统医院管理能力培训班每月分别举办1-2期培训,通过集中教学、业务比拼、交流研讨、社会实践等方式,全面提升理想信念、管理能力、业务水平、组织协调等综合能力和素质。(冯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