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增5家国家大学科技园 总数继续领跑全国

2021年06月09日 13:59: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记者今天从江苏省科技厅获悉,在科技部、教育部公布的第十一批国家大学科技园认定名单中,江苏有5家大学科技园入围,占全国比重超过1/5,全省国家大学科技园总数达到20家,继续领跑全国。

  近年来,江苏省科技厅坚持把推动大学科技园建设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充分发挥江苏科教资源丰富、研发力量雄厚的优势,着力推动大学的综合智力资源与技术服务平台、创新创业载体、科技金融资本等社会优势资源结合,打造科技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高新技术产业培育的综合性科技创新平台和自主创新基地,全省省级以上大学科技园达36家,孵化面积超过125万平方米,拥有在孵企业2150余家,累计毕业企业2700余家,为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提供了重要支撑。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蒙 编辑/汪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