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1南京创新周:江宁开发区捧出声光色味俱全“创新大餐”等你打卡

2021年06月08日 14:21:4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随着2021南京创新周启幕临近,一批创新周全民感知打卡点在江宁开发区的百家湖凤凰广场、胜太广场、科创载体以及专业园区同时亮相,引来一大波市民前来“围观”“打卡”。

  走近打卡点,满满的科技感和现代风扑面而来,映入眼帘的“2021创新周”字眼向广大市民观众预告着一年一度的南京创新周盛宴即将再度来袭。

  作为南京创新资源密度最高、热力最强的板块之一,江宁开发区一直是南京创新周的重要阵地。2021年,围绕“新发展格局下的城市创新”主题,聚焦“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征程”,江宁开发区早早开始谋划20多场主题活动、100余项高端前卫的“黑科技”、十余个炫酷的线下展点和打卡点……一场声光色味俱全的“创新大餐”正翘首以盼等市民前来体验。

  今年创新周,江宁开发区共推出活动23场,包括第五届未来网络发展大会、第四届中法创新合作发展大会等重点活动15场,紧扣“主题鲜明、亮点突出”,精心策划每场活动,力争场场皆精品,场场都能彰显江宁开发区创新发展水平。

  此外,围绕紫金山创新大会和开发区各项主题活动,已对接邀请海内外嘉宾超800人,包括瑞典前首相、法国前总理等重量级大咖近400人,全力在创新周期间营造群贤毕至、群星荟萃的震撼场面。

  立足“感知创新”,在做好线上黑科技展和八大产业链展的同时,今年江宁开发区将展览展示工作的重心移到了线下,6月5日位于百家湖商圈的主打卡点以流光溢彩的效果呈现在大众眼前。

  更值得关注的是,园区还将在商业综合体内搭建超200平方米的线下创新展点,打造E-Lab“多媒体实验室”,设置全民体验场景,在展示“高精尖”产品、技术过程中,融入科普体验游戏环节,让创新周“更加贴近生活”“就在你我身边”。配上核心区域户外大屏整个6月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创新周海报滚动展示,创新周期间的江宁开发区将带给广大市民由内至外的多维度、立体化、沉浸式的感知体验。

  江宁开发区坚持把推动项目签约落地作为办会的根本目标,截至目前,围绕智能装备制造、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重点产业方向,园区已储备签约项目近90个,总投资额约200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达47个,更有8个项目规模超10亿元。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刘雨薇 通讯员/张蔷 编辑/梁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