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关停中高风险及封闭、封控管理区域农贸市场

2021年06月08日 07:10:35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讯 6月7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官网发布通报,为坚决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现就加强部分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如下:

  一、为避免人员聚集,即日起关停全市中高风险及封闭、封控管理区域的农贸市场。各相关区立即开展涉及区域内的居民底数和必要生活物资需求摸查工作,全力组织物资供应、调配和配送,请涉及区域内的相关单位和市民群众给予积极配合。

  二、为配合重点场所人员排查,即日起全市餐饮场所、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实行扫码进场。相关场所未申请本场所专属“通行健康码”的,需于6月8日前向所在居(村)民委员会申报并张贴在场所入口显眼处供扫码使用,在未生成本场所专属“通行健康码”前要落实进场人员信息登记。没有使用智能通讯设备的人员可由亲属或所在居(村)民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等代为申报生成本人“健康码”,并打印随身携带,在进入相关场所时供扫码查验。

  以上防控措施,依据疫情风险评估结果动态调整。本通告自发布之时起实施。

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1年6月7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