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揭阳惠来县“某小区”涉疫情?官方通报

2021年06月07日 21:11:5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揭阳发布”微信公号截图

  荔枝新闻讯 据“揭阳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7日,网络上流传一则惠来县“某小区”涉疫情有关短视频,引起网友广泛关注。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6月7日上午,惠来县疾控中心接广州市通报,与广州1名新冠肺炎病例的4名密切接触者现已从广州回到惠来县。接报后,惠来县疾控中心立即按防控预案,将4名密切接触者(曾入住葵潭镇的黄某及其丈夫和曾入住“某小区”的佘某、陈某)和4名次密接者封闭转送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隔离并做核酸检测,同时对密接者和次密接者的住所进行消杀和核酸采样,对可疑暴露重点场所进行消毒和管理。目前,黄某等4名密切接触者和4名次密接者的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