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龙湖·紫金mall爆款铺加推!华仔签约铺位售罄在即

2021年06月07日 15:29:28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比臻稀更紧缺的是要没了!连续多月荣膺南京城东成交金额、套数、面积三冠王的龙湖·紫金mall放出爆款席位!B02、B03最后一层激燃加推!难得的入主良机,可遇不可求的赢商席位,真正错过难再!(三冠王数据来源:365智库)

  大牌纷至沓来,带租铺位让你坐享其成

  作为城东少有的高质一站式商业,龙湖·紫金mall现已迎来知名餐饮品牌麦当劳、老乡鸡、南京老字号美食总参涮羊肉、网红糕点品牌泸溪河、人气KTV品牌魅KTV、潮流发型设计品牌华仔等各业态大牌的入驻。品牌商家接踵而至,不仅带来更多商业流量与粉丝客潮,更催生了带租铺位的形成,无需自寻租客,真正兑现甩手掌柜之梦。如今华仔签约铺位已经进入售罄倒计时,抢位更不能等。

  城东芯人潮里,海量客流鼎沸火爆生意

  满是人潮之处,钱景当然恢弘。在南京再难找出如龙湖·紫金mall这样的兴商之地。5公里内覆盖常驻人口约167万。南理工、南农等高校近10万师生筑基消费大潮。近守地铁2号线孝陵卫站口、交通主轴中山门大街,客源来路扩至全城。紫金原著等高档住宅,近在咫尺,高净值人群家门口的品质消费地,自然成为高消费磁场。更有紫金山、晏公庙等旅游客群,加持着龙湖·紫金mall的商机,地段之好,少有可比,火爆生意,自是常态。(数据来源:南京统计局、南京地铁、高德)

  全时段商圈铺,安安稳稳助力资产升级

  24小时不打烊,打破传统商场限制;双首层设计,得以双面倍级引流客潮;双广场配置,网红级打卡地,更引磅礴人气与流量。强大商业硬实力,让龙湖·紫金mall在本就一铺难求的城东更具钱景。大面宽、强适配性、利商的同时,更加宜租,同时亦有臻稀办公席位,真正满足各式需求,不动产属性,安全稳健抵御通胀,资产由此稳步升级,创富轻松更踏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