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高、中考期间建设工地施工管理的紧急通知

2021年06月06日 10:52:51 | 来源:中吴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各辖市(区)住建局、经开区建设局,各相关建设、施工、监理单位: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备考和考试环境,坚决排除施工噪音对考试的影响,根据市政府有关要求,对住建部门监管的建设工地施工管理提出进一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考期间,6月6日-6月8日,每天18:00至次日8:00,所有建设工地一律停止施工;6月7日-6月9日,各考点周边1公里范围内的建设工地一律停止施工。

  二、中考期间, 6月17日-6月19日,每天18:00至次日8:00,所有建设工地一律停止施工;6月18日-6月20日,各考点周边1 公里范围内的建设工地一律停止施工。

  三、各建设工地除应严格执行上述两条要求外,从即日起至6月20日,还应严格执行有关夜间施工管理规定,全天禁止进行产生高噪声的施工作业。

  高、中考期间,各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应增加巡查频次,督促各参建单位切实履行相关要求,切实保障我市高、中考工作顺利进行。其余要求仍按《关于加强高、中考期间建设工地施工管理的通知》(常住建〔2021〕104号)文件执行。

  特此通知。

  常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6月6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