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督导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

2021年06月03日 19:07:5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书记赵世勇就省级部门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赵世勇先后来到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省交通运输厅机关,充分肯定了他们把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引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做法。座谈会上,省有关部门介绍了模范机关建设情况。赵世勇在讲话中指出,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大要求,根据我省《行动计划》部署,目前模范机关建设已经到了关键阶段,省级机关各部门要查找不足、精准发力,确保各项任务扎实推进。

  赵世勇强调,省级机关部门要在政治建设上再加强,充分彰显省级机关的政治属性。要在理论武装上再加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当好示范。要在为民服务上再加强,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要在促进融合上再加强,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并进。要在组织领导上再加强,推动模范机关建设取得过硬成果。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高涵 冯水清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