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所高校公布2021年江苏省综合评价录取初审名单

2021年06月02日 16:48:3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共有23所高校,分A类、B类两个梯度在江苏开展综合评价招生改革试点工作。截至目前,驻苏高校和江苏省属高校中,已经有14所已公布2021年综合评价录取初审名单。

【初审通过人数:南京大学减少 东南大学增加】

  A类院校中,南京大学有1071人通过初审,比去年减少1154人。东南大学有4531人通过初审,比去年增加847人。两校今年综合评价录取分别计划招不超过150人,较去年持平。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两校综合评价录取均未招满,实际录取人数南京大学为127人,东南大学为141人。

【B类院校初审通过人数:6所增加 6所减少】

  B类院校中,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江苏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初审通过人数较去年均有所上涨。上涨人数最多的是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比去年增加4324人。业内人士分析,这与学校今年新增腾讯实验班和华为实验班有关。南京邮电大学初审通过人数是去年的两倍。初审通过人数较去年增加1000人以上的,还有南通大学。

  参与综合评价招生的院校,将在高考结束后的一周内陆续组织校测。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校测以笔试为主,12所B类院校以面试为主。其中,江苏师范大学为教师基本素养面试。

  (钱进 仇煜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