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远公布深圳无症状感染者一密接者活动轨迹详情

2021年06月02日 16:21:28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清远发布公众号截图

  荔枝新闻讯 据“清远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对外发布《关于重点地区来清人员情况通报》,为提醒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现对密切接触者详细行动轨迹陆续公布,请广大市民留意。

  密切接触者1:熊某(男,49岁),为深圳无症状感染者(许某)的密切接触者。该名人员于5月19日下午到达清城区,5月20日-21日在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地做散工,期间住洲心街道南埗村委会埗塘村的朋友出租屋内。5月22日17时许,市疾控中心接深圳市协查函,后经公安排查落实该人在清城区活动,22日23时已对密接者实施管控,23日凌晨1时转至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截至6月2日,4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活动轨迹

  (一)5月19日

  13时至14时从广州市花都区狮岭搭乘网约车(哈啰顺风车)前往清远市清城区,入住洲心街道南埗村委会埗塘村其朋友出租屋。

  (二)5月20日-5月21日

  到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做建筑散工,下班后回埗塘村。

  (三)5月22日

  在埗塘村出租屋,当晚邀请朋友到其出租屋聚餐,22日17时许清城区接通知后,22日23时对该出租屋实施管控。

  (四)5月23日

  凌晨1时许转运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截止目前,共判定上述密切接触者(熊某)在清的密切接触者10人,一般接触者16人,均已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共采集人员标本52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重点场所环境14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活动轨迹涉及的相关重点场所已进行终末消毒。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