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江苏13市全部入夏!6月的第一场雨水大风也在路上

2021年06月01日 06:57:28 | 来源:江苏气象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转眼间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么久。今年立下的各种flag有没有在按部就班的实施中呢,而咱们又爱又怕的夏天也按部就班的到来啦。据统计,江苏今年入夏最早的是常州(5月6日),大部分城市从22日陆续入夏,截至5月27日,江苏13市集体入夏完毕,整整齐齐,空调冰淇淋WIFI冰西瓜马上安排。

  天气越来越热,冰西瓜必须支棱起来,在此小编送上挑西瓜攻略,帮大家挑到又甜又大的西瓜。

  说回天气,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其中苏南地区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全省东南风,风力:本省东南部地区5级阵风6-7级,其它地区4-5级阵风6级,今天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32℃左右,苏南地区27~28℃,其它地区30℃左右,明晨最低温度:全省21~22℃。2-3日全省有一次降水过程,风力较大。

  气温方面相差不大,持续高位运行,以南京为例,本周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

  防暑降温工作要做好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