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棠颐和府|精筑万般美好,进阶人生大格局

2021年05月31日 10:42:34 | 来源:荔枝楼市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世界越喧嚣,内心越渴望安静,而真正的奢侈,莫过于于城市丰盛处觅一处静谧,于繁华里回归生活本真。上棠颐和府,从物质到精神,从外界到内心,安放城市生活的归往,以匠造的人性化细节,革新人居新体验,进阶精英人生。

  (项目效果图)

  在上棠颐和府建筑面积约120㎡的户型空间里,处处体现着人性化的细节,从贴心玄关设计,到餐客厅的多样生活场景,从主卧的奢阔专属空间,到卫浴的舒适从容,上棠致力于升级都市品质改善,打造幸福居所,满足生活每一个美好日常。

  贴心玄关 迎接美好生活的可能

  玄关,连接着家与世界,是室内与室外的过渡区。它承担着更衣换鞋、装饰房屋、保持居住私密等多重作用,因此上棠颐和府建筑面积约120㎡住宅在设计玄关时充分考虑住户实用性的需求,精心打造入户挂钩、一键总控照明开关等人性化细节,让业主的每一次归家都尽显从容。

  (样板间实景图)

  门口的入户挂钩,方便入门前悬挂包包,归家的业主无需弯腰就能妥帖放置物品;一键总控照明开关人性化设计,可一键关闭家中灯光,出门无惧“健忘”。上棠贴心在玄关设计空间,给业主充分的想象发挥,业主可以安置一个展示储物玄关柜,让玄关本身更具生活美学意义,创造归家美好的第一眼。此外,还有眼见为真的可视对讲机、坚实的钢制进户门,给予家人满满安全感。

  通透餐客厅 营造多样美好生活场景

  当下人们向往的居住空间组合,是餐客厅一体化空间。上棠颐和府充分考量当代人需求,在建筑面积约120㎡的住宅空间内贯通餐客厅,形成家庭生活共享空间,家人相处更具情感浓度,生活场景更加丰富多样。

  (样板间实景图)

  上棠颐和府打通餐客厅空间,公共共享空间更加通透,有效扩大视线范围及活动空间。缩短家务动线,形成直线型格局,一家人可以随时彼此兼顾。茶余饭后,与父母来局国际象棋,温馨氛围蔓延;周末夜晚,和妻子、孩子围坐沙发,看一场电影大片,享受亲子浪漫;夜深人静时,也可自酌一杯红酒,静静阅览一本书籍,专享自己的独处时光,幸福生活大抵如此。

  奢阔主卧 见微知“主”的专属私密空间

  空间从来都不是单一的,建筑、园林、植物与人,都在最初有了考量。全龄化的景观设计、无数美好的自然风采以及打破空间边界的玻璃。上棠颐和府以生活的角度设计空间,在主卧如是。建筑面积约120㎡户型空间设计套房主卧,独立卫浴、宽阔衣柜和南向飘窗,为卧居生活平添一份愉悦。

  (样板间实景图)

  主卧不再只是睡觉的地方,也是与爱人的私语,或独自享受一段时光的空间。晨起时,安心洗漱梳妆,无需担心拥挤;宽绰的衣柜,让收纳不再冗繁,晨起晚间,睡衣与西装自由切换;3.6m的主卧飘窗,扩大采光面的同时能让业主欣赏到园林美景,美丽心情从睁眼的瞬间开启,收获满满欢愉。

  温馨厨房 见证生活点滴美好

  厨房,是个神奇的地方。酝酿美味的诞生,传递家庭的温情,一蔬一食一饭,柴米油盐酱醋茶都在这一方精妙的小天地里。

  (样板间实景图)

  一走入上棠的厨房,精致细节就能让住户确信:这是一个能够大展厨艺的地方:L型厨房,拥有流线型操作台面,且设计了厨房台下盆双盆,有效防止水滴四溅,洗、切、烹饪动作一气呵成;油烟机+燃气灶组合,不留油烟,只留安心;超大收纳容纳的定制橱柜,可满足精致女主人的收集精美餐具、锅具的爱好,尽情释放对厨艺的探索欲。

  (项目售楼处实景图)

  一处理想的居所,成就大师的进阶人生。上棠颐和府建筑面积约120㎡住宅,精心构筑玄关、餐客厅、主卧、厨房空间,将细节融于日常,兼具人性化与舒适度,匠造美好瞬间。

  本项目推广名、备案名均为“上棠颐和府”,开发公司为“南京颐城房地产开发 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视为要约,装修以最终交付为准,施教区以教育部门最终文件为准,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不构成任何承诺。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物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装修、家具、陈设等不属于交付范围,一切以买卖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配套法律文件之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规定为准。相同户型因楼栋、朝向、楼层、单元、房号等差异,局部外观、结构、管道、尺寸、面积等可能不同。以上信息以政府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为准,如因规划或设计优化等导致的变化或调整,以政府最终批准的规划及设计方案以及买卖双方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配套法律文件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预售证号:宁房销第2020400014号、宁房销第2020400017号、宁房销第2020400018号、宁房销第2020400020号、宁房销第2020400028号、宁房销第2021400002号 、宁房销第2021400005号、宁房销第2021400006号;宁房销第2021400010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