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与中国华电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吴政隆会见温枢刚并见证签约

2021年05月29日 17:38: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8日,我省与中国华电集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长吴政隆会见华电集团董事长温枢刚一行并见证签约。

  吴政隆对温枢刚一行表示欢迎,对华电集团长期以来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转达了省委书记娄勤俭的问候。他在简要介绍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江苏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切实履行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华电集团是中央骨干能源企业,实力雄厚、技术领先。希望双方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起点,围绕能源供应保障、能源结构优化、清洁能源开发、先进制造业发展等深化合作,共同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更大贡献。热忱欢迎企业将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江苏,我们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支持华电集团在江苏发展壮大。

  温枢刚表示,江苏发展态势好,是华电集团产业布局的重点区域。我们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为引领,发挥产业、技术、人才等优势,深化与江苏全方位合作,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

  按照协议,双方将聚焦新能源及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综合能源服务、先进制造业发展等拓展合作新空间。

  副省长马欣,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华电集团副总经理邵国勇、余兵参加活动。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琎、臧西宁、沈杨、周雷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