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命案犯潜逃17年终落网 漂白身份,已是建筑公司老板

2021年05月26日 14:47:43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04年7月12号,16岁的山东郯城人赵某与朋友在新沂市练歌房与焦某等人发生冲突,赵某持刀将焦某刺伤,后因伤势较重死亡。案发后赵某畏罪潜逃,再无音讯。

  徐州新沂市公安局刑警大队综合科副科长王建超告诉记者,多年来,警方并未放弃对该案的侦破工作。今年年初,经过办案人员的不懈努力,终于得到一张嫌疑人清晰的图像资料,并成功比对山东籍费县人员李某。

  徐州新沂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雷艳雨介绍,将犯罪嫌疑人比对出来之后,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前往山东费县伺机抓捕。

徐州:命案犯潜逃17年终落网 漂白身份、娶妻生子,已是建筑公司老板

  民警通过不懈努力,最终锁定嫌疑人赵某的住址,并在其岳父家中将其抓获。经审查,赵某对其当年犯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赵某交代,2004年,他们四个人去广场点歌唱歌与他人发生口角,在争斗中赵某掏出一把刀子……

  赵某说,事情发生后,自己辗转多地,最后流浪至山东费县后被一农户收养,并谎称自己是孤儿,后漂白身份改为姓李,已经在当地娶妻生子,被抓时已是当地一家建筑公司负责人。

  赵某说,17年来每天都提心吊胆,也不敢与家人联系,如今被警方抓获,反到是觉得轻松了许多。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徐州新沂警方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胡超 通讯员/吴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