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高档化妆品但又消费不起 徐州“爱美大妈”结伙盗窃柜台上的试用装

2021年05月19日 15:21:2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徐州的林某和陈某今年都是50多岁。想用高档化妆品但又消费不起,于是她俩便多次到徐州某广场内的化妆品柜台,盗窃高档化妆品试用装。5月18日,涉案的三名嫌疑人被徐州黄楼派出所民警抓获。

想用高档化妆品但又消费不起“爱美大妈”结伙盗窃柜台上的试用装

  徐州市公安局鼓楼分局黄楼派出所民警刘欣说:“在调取相关监控之后发现,5月13日有两名妇女到店内实施了盗窃。一名嫌疑人在柜台前吸引营业员的注意,分散他的注意力。另一名嫌疑人在营业员与她人说话过程中以顺手牵羊的方式,把放在柜台展示柜上的化妆品塞在自己的裤子口袋里,摸走了。”

想用高档化妆品但又消费不起“爱美大妈”结伙盗窃柜台上的试用装

  监控显示,该名女子在当天先后两次盗走了展示柜上的两瓶高档化妆品。民警通过串并案件后发现,在4月18日傍晚,该女子也采取相同的方式在店铺内偷走了一瓶高档化妆品。

  民警刘欣说:“我们通过监控图像迅速锁定人员信息。之后电话联系嫌疑人,她也非常清楚她做过的事情,昨天晚上10点钟,来所里边自首了。”

想用高档化妆品但又消费不起“爱美大妈”结伙盗窃柜台上的试用装

  民警经审讯得知,嫌疑人林某和陈某找了一个小姐妹帮助她们打掩护,司机行窃。

  犯罪嫌疑人林某说:“她正在跟营业员说话的时候,我就拿走。”

  目前三名嫌疑人均已被徐州黄楼派出所控制,并对其采取强制措施。相关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齐小华 通讯员/吴非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