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优秀!国家知识产权局通报表扬常州

2021年05月18日 14:41:17 | 来源:常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2020年度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工作绩效考核结果,中国(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位列全国第二,受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通报表扬。

  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于2016年12月获批筹建,是全国第一个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设立的围绕高新技术产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的服务性机构。今年2月,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同意该中心更名为“中国(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面向我市智能高端装备、轨道交通、机器人等产业提供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服务,打造“一站式”知识产权综合服务平台。

  2020年底,中心共受理处理知识产权纠纷案件1238件,备案企业超800家。

  (来源:江苏省知识产权局)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