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个奖项,非同寻常的展示机会,“逐梦青春跟党走”主题征集活动等你来参加!

2021年05月17日 14:25:53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历经沧桑岁月,风霜洗礼后,其中饱含多少血泪,多少感动,多少荣光,都写进了风雨兼程岁月如歌的历史篇章。

  现在有一个机会,让你以光影为笔、以年华作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诚邀你来参加——

  “逐梦青春跟党走”主题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荔枝网、荔枝新闻承办。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主题,通过剧本“飒”创意海报征集、优秀作品线上展示、优秀剧目线下巡演等方式,展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年网民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成才报国、在不懈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的新风貌,激扬心系祖国、家国同梦、永远跟党走的爱党爱国情怀。

  前方高能预警>>>

  奖项超多!

  本次征集活动设置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10个、最佳组织奖8个,共32个奖项,所有获奖单位和个人均颁发由江苏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印制的证书、牌匾等。

  形式新颖!

  征集作品包括剧本创意海报

  展示超全!

  1.优秀作品线上展示。将优秀汇演剧本作品制作成网络短剧,优秀海报作品整理成图集在各大网络平台、商业网站等进行个性化推送,并在微博、微信、抖音等平台集中展示。

  2.代表剧目汇演。 活动征集过程中,将遴选部分代表剧目进行排演,并于7月1日前举行汇演。

  3.获奖剧目巡演。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剧本作品将由报送单位统一开展排演汇演,团省委将统一组织在省内院校开展巡演、线下交流等活动。

  参赛注意事项>>>

  【Q:征集活动的具体时间是?】

  2021年4月—10月。(征集通道将在6月下旬关闭,记得速速投稿哦~)

  【Q:谁可以参赛?】

  只要想参与都可以!快转发扩散给你的小伙伴。

  【Q:参赛作品分几类?】

  剧本“飒”:以短剧剧本为主,取材于党史长河,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剧本。

  创意海报:展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伟大成就,特色鲜明、立意深厚的各类海报

  【Q:参赛作品要求?】

  1.内容题材要求

  剧本“飒”:作品需符合史实,在真实历史事件的基础上适当创作;主题鲜明,内容完整,具有良好的可展示性;形式不限,包含但不限于话剧、音乐剧、舞剧等适合剧场展现的形式;剧本背景优先选用具有江苏地域特点的红色故事及人物。

  创意海报:传达正能量,具备较强的视觉感染力和整体美感,激扬心系祖国、家国同梦的爱国情怀。

  2.格式要求

  剧本“飒”:剧本篇幅能满足20—30分钟的舞台表演。作品申报材料需包含剧名页300—500字梗概人物介绍剧本全文完成稿,以文本形式上传。

  创意海报: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格式为JPGJPEGPNG,文件大小不超过3MB,建议A4尺寸竖构图,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如AI、CDR、PSD等格式),注意元素尽可能独立分层,以便后期编辑使用。

  3.其他要求

  作品内容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参加者应拥有作品的著作权,严禁剽窃、抄袭(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执行),无在先使用行为。不得侵犯第三方著作权、专利权、商标权、商业秘密权等任何合法权益。主办单位不承担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Q:作品提交方式?】

  本次活动在荔枝网、荔枝新闻设立【征集平台】,请参与者通过该渠道,根据相应格式要求进行作品报送。

  关于大赛的资讯动态更新,请关注荔枝网、荔枝新闻

  我们和大奖,都在这里等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