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发布60余款产品 继续探索超级数字场景无限可能

2021年05月17日 10:06:06 | 来源:中国网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网科技5月17日讯 2021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昨日在线上举行,发布会以“超级数字场景”战略理念为核心,集中发布了60余款游戏产品与内容,展现游戏更丰富体验与多元价值。

  腾讯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认为,持续的技术革命和思维革新,一定会让游戏这个“超级数字场景”,更好地连接虚拟与现实、过去与当下、时间与空间,成为人与人、人与社会更美好的连接方式。

  据介绍,本次发布会划分了“社会服务”、“高能热血”、“休闲减压”、“次元穿梭”、“文创新生”、“技术探索”六大篇章,并结合XR技术手段打造了不同的数字化场景,向玩家们呈现游戏作为“超级数字场景”的多元价值与丰富体验。

  在“社会服务”篇章,腾讯游戏发布了《巴普洛夫很忙》、《雁丘陵》、《健康保卫战》等,共7款在教育、文化、科普、公益等领域的创新应用,以及TGC腾讯数字文创节的最新动态。

  在“高能热血”篇章,腾讯游戏发布了《和平精英》、《流放之路》、《重返帝国》等,共10款新品及新版本内容。

  在“休闲减压”篇章,腾讯游戏发布了《我们的星球》、《牧场物语》、《璀璨星途》等,共16款具有创新玩法、新奇体验的产品。

  在“次元穿梭”篇章,腾讯游戏发布了《Project:Fighter》、《玄中记》、《我叫MT5》等,共9款主打IP方向的新产品动态。

  在“文创新生”篇章,腾讯游戏发布了旗下《王者荣耀》、《乱世王者》、《天涯明月刀》等,多款产品的IP扩展新内容,以及《大航海时代:海上霸主》、《荣耀新三国》、《延禧攻略之凤凰于飞》等,共6款极具文化特色的游戏产品。

  在最后的“技术探索”篇章,腾讯游戏介绍了首位“数字航天员”,以及旗下START云游戏、腾讯先游的最新动态。

  腾讯游戏表示,截止目前,旗下拥有超过140款自研和代理游戏,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提供跨终端的互动娱乐体验。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