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突然起火 附近四辆小轿车遭殃 监控拍下起火一幕

2021年05月15日 12:38:2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4日15点45分,徐州市云龙区东三环大润发向北300米路西一停车场内有车辆发生火灾,火势燃烧猛烈。接警后,徐州大龙湖旅游度假区文博园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3辆消防车和12名指战员火速赶往现场实施扑救。

   

  消防员抵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为一辆厢式货车发生火灾,火势猛烈且伴有大量浓烟,由于油箱泄漏产生大量流淌火,火势已蔓延至周围四辆轿车。消防员迅速使用泡沫对地面流淌火进行堵截。同时,消防队员分成两组:一组人员从正面对火势进行扑救;一组人员从背面阻止火势蔓延。经过半个小时的扑救,现场火势已基本控制,经确认无复燃可能性后消防员返回。经现场了解,附近的店员首先发现车辆起火,随即拨打119报警。此次火灾共造成五辆车辆被烧毁,具体起火原因不明。目前,火灾具体原因和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

  (来源:江苏广电徐州中心站/季栋 通讯员/王珍、王仲威 编辑/张泉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